公司簡歷

      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(民國77年),由『呂志輝』總經理所創設,本人從事機電、空調規劃設計由民國69年迄今已有41年的工作經驗。

       本公司以提供國內機電工程技術服務促進國內機電技術進步為宗旨,我們擁有年輕優秀與幹練的工程師群及專業合格技師,以其專門的學識及相關實務經驗,承辦各項專案工程業務,全心投入『機電工程設計』的領域,為客戶量身訂做的企劃案、可行性評估以及實際執行各專案工程。

       其類別相當廣泛,涵蓋各類公共工程、高層辦公住宅建築物、大型綜合商場、特殊建築物、企業總部、工廠、醫院、飯店、大型渡假村…等,各類型新建工程; 包含其電力、弱電、給污排水、中央監控、消防、空調、游泳池、三溫暖、溫泉系統....等之規劃、設計、施工監造及工程諮詢顧問。

       自開業以來,經本公司所負責的規劃、設計、監造之個案超過400件以上,陸續增加中。我們有傲人的成績及經歷,已博得各界業主及先進的讚賞與肯定。我們除感到欣慰與激勵外,亦同時體認到身為機電工程設計者,對社會的重責大任。走過台灣建築業二十幾年的歲月,本人一直以『機電工程師』作為一生的志業,二十幾年的時光能夠讓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成長為社會的中間,同樣的歲月,也讓我們的公司由草創、茁壯成長到今日的規模。


       我們將過去日子裡共同努力的這些許成果及心血結晶,運用數位時代的工具建置整理於網際網路上(http://www.jw-tw.com.tw),對於我們公司而言是留下個記錄;對於我們機電設計這個行業來講,則是留下個經驗。願與社會大眾、建設業主們分享,並給我們批評指教、鞭策扶持,使我們能夠更茁壯,走更長遠的路,繼續為提昇台灣這片土地在『機電工程設計』施工管理』技術水準上努力不懈。秉持工程專業技術,為客戶創造最佳設計及最大經濟效益,達成業主與消費者雙贏的局面。